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市安宁区金牛广场

发表时间:2017-07-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日报)

  “文明社区 幸福家园”兰州市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7月4日走进兰州市安宁区孔家崖街道的金牛广场。

  活动中,《舞动青春》跳出了当代老年人的精气神!《欢乐的那达慕》,唱出群众心中的欢乐。一条小巷架起群众与社区的桥梁,王家庄社区工作人员深情讲述了王家庄社区背街小巷整改的故事,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在创城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互动问答中,主持人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出问题,观众们都踊跃回答。虽然活动现场小雨飘飘,但现场热情不减,演员们冒雨表演《心中的牡丹》,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居民刘阿姨认为,给每一位陌生人一个善意的微笑,给每一位身边的人一声亲切的问候,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这种“约定”,不仅能够传递这座城市对待他人的友善态度,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体现,而这样的“约定”更是需要渗透到每位市民的心中。(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