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生态局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

(图片来源: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

  为了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深入开展,2017年4月10日,我局选拨了50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志愿者和30名技术指导志愿者来到兰州新区参加省市党政军领导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前期,我局精心组织志愿者选拨工作,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活动当日早上7点,全体志愿者前往兰州新区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到达植树现场后,志愿者队伍在各自对应的志愿服务区域对树苗、土窝进行了检查,并为党政军领导植树活动准备好了植树工具。

  上午9点30分,党政军领导来到植树点,同省市党政机关干部、志愿者、部队官兵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水,栽下一棵棵苗木,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为建设绿色兰州、美丽兰州再添新绿。

  大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这个公益活动感觉心情特别好,“我们也想为‘兰州蓝’尽一些力量,作一点贡献,我看着自己栽种下的树苗特别高兴,因为这是造福兰州百姓的好事,兰州经过这几年的植树发展,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也希望大家不仅要种树植绿,更要爱树护绿。”

  一个个穿着红马甲的大学生志愿者,在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生态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成为植树活动中一抹亮丽的风景线。(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