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举办关爱自闭症人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1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做一天百分之一”关爱自闭症人的大型公益倡导活动在兰州市安宁区金牛街拉开帷幕。

  活动在春苗民族幼儿园小朋友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由兰州灵星自闭症孩子表演的《唐诗联唱》和兰州慧灵残障学员表演的舞蹈《我是一只小小鸟》虽然带有一丝羞涩,也不像其他小朋友那样熟练,但却深深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在趣味体验游戏环节,游戏“风火轮”让参与者在团队协作中体验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彼此共进。现场还邀请所有嘉宾、志愿者、路人参与到百人绘画和彩绘纸伞的活动中,大家将自己对自闭症人的祝福和美好心愿用彩笔勾画出来,用色彩传递一份爱心,一份关怀。活动最后所有家长和志愿者们将自己的心愿贴在心愿树上,希望自己的这些美好心愿可以生根发芽,得以实现。(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