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皋兰县首次星级志愿者认定结果揭晓

发表时间:2017-03-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年来,皋兰县文明办紧密联动各级、各界志愿服务组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在邻里守望、扶贫济困、交通引导、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活动中,都能看到皋兰“黄马褂”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以崇高的精神鼓舞市民,以平凡的行动感动化人,用爱心谱写出了一曲曲奉献之歌,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方面也取得一定的成效。

  为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树立典型,推动全县志愿服务活动再上新台阶,根据《皋兰县志愿者星级认定制度》,县文明办按照程序首次组织评选,决定授予丁娟红等167名同志为“一星志愿者”荣誉称号;杨旭东等11名同志为“二星志愿者”荣誉称号;韩玉龙、魏军潇等2名同志为“三星志愿者”荣誉称号;王成云为“四星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得到星级认定的志愿者,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的履行志愿服务工作职责,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策。同时,号召全县广大志愿者以他们为榜样,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 号召广大市民加入志愿者行列,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贡献力量。(皋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