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城关开展公益活动慰问3000多名环卫绿化工人

发表时间:2015-08-13 来源:

  近几天,兰州市持续出现高温天气,为有效防控职工们高温中暑,城关区号召区直机关工委和工会、妇联及团委等发扬群团组织作用,在城关区委组织部的积极带领下,从昨天起开展“党的关怀送清凉”主题公益活动,让3000多名一线作业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当天上午,城关区委组织部带领多个部门,奔赴南关小游园和五泉下广场、北面滩新村垃圾中转站等绿化、环卫和市政一线职工作业现场,慰问了在高温下作业的职工们。在走访慰问中,区直机关工委向一线职工发放茶叶和冰糖;区妇联向2300名一线女职工发放了防晒伞;区工会向职工们发放矿泉水和饮料1100箱;团区委号召团员青年志愿者,每天两次向一线环卫工发放饮料、绿豆汤和防暑矿泉水等降温物品,并在24处环卫工休息点的基础上,筛选一批“环卫之家”爱心门店,免费为环卫工作者提供矿泉水、饮料、毛巾和水盆等防暑及降温物品。各部门还对职工们为城市保洁、环境维护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