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兰州新区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9-03-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建设,3月5日下午,兰州新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妇女维权月活动在彩虹城社区举行。

  活动由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文明办、共青团、妇联联合开展,以“弘扬新区志愿服务精神·绽放新区巾帼文明之花”为主题,引导新区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以及巾帼志愿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投身志愿服务。

  来自兰州新区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郑重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

  活动现场,兰州新区中川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免费为社区居民量血压、做体检,公安民警为居民讲解文明交通出行知识,兰州新区法院为妇女提供维权服务。文艺团体还为居民送上了精彩的演出。

  与此同时,兰州新区各个单位、企业都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兰州新区商投集团30余名党员、团员走进建新村孤寡老人家庭,帮助他们打扫庭院、清运垃圾。(兰州新区官方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