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榆中县文成少年开展“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光“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三月,乍暖还寒,却阻挡不住春的脚步;三月,团结和谐,掀起了学习雷锋的热潮。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3月5日,兰州市榆中县文成小学组织开展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光”活动,通过学雷锋义务打扫校园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学雷锋主题班日活动,引导他们崇尚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精神。

  当天,文成学校还组织部分高年级学生和老师两支志愿服务先锋队来到榆中县周前特殊教育学校,为特教的孩子们送去了好吃的水果零食和学习用品,为他们表演节目,一起做游戏,了解特教的孩子们平常的学习和生活。

  学校负责人表示,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进学生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长期形成学雷锋的氛围,以自己的言行做到关爱他人、热爱集体。(榆中发布)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