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植物园志愿服务队走进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14日下午,兰州植物园志愿服务队走进兰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看望了生活在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与他们谈心,倾听他们心声,了解他们生活、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生活、学习用品等,帮助他们打扫宿舍、整理床铺,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做游戏,沟通交流,鼓励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同时发挥兰州植物园职工专业技术专长,对院内的花草树木和绿地进行了修剪、整理。

  志愿服务活动时间虽短,却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孤残儿童们送去了一份关爱、一份欢乐、一份温暖。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志愿者投身公益事业、服务人民群众、帮助困难群众的热情和决心。兰州植物园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多频次开展关爱行动,奉献爱心,持续传递“正能量”,为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做出应有贡献。(兰州市林业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