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满满爱心让这家人充满勇气希望 兰州爱心人士向张刚一家送去爱心捐助

发表时间:2019-03-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老伴患脑梗儿患尿毒症坚强母亲盼热心人伸出援手》后续——

满满爱心让这家人充满勇气希望

  这两日,兰州日报以及ZAKER兰州在连续刊登了张刚一家陷入困境的情况后,新闻刊发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很多人纷纷通过兰州日报ZAKER的留言版块互动,为张刚一家打气加油,希望这个陷入绝境的家庭能挺过去,还有一些爱心人士也是前往医院向张刚一家送去了爱心捐助。

  3月12日是植树节,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日子里,爱心人士王丽、肖兴吉等特意前往医院看望了张刚,并向他捐款。当饱含深情的爱心善款送到张刚母亲的手中时,这位原本坚强的妈妈泪花闪烁,几乎流下泪水。她说:“病魔和苦难没有将我打倒,但是面对大家的关心,我心里只有满满的感激。现在虽然很难,但是有了大家的捐赠,我相信我们全家一定可以坚持下去。”

  爱心人士王丽、肖兴吉等10人共捐助了5000余元的善款,在送上爱心款的同时,他们更是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希望张刚和家里人一起鼓起勇气,继续坚强的面对。不仅仅是这几位爱心人士,兰州好人朱旭东也帮助张刚申请了“阿里正能量”的捐助款,希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甘肃颐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温耀禹在得知消息后,也是第一时间联系了记者,问询了具体情况,然后第一时间为张刚送上捐助款1000元。

  温暖的爱心捐助和问候纷至沓来,在网络上发起的爱心网络筹,也是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帮助。“张刚、加油!加油……”一句句的留言、一笔笔的捐款如同涓涓细流流入张刚全家人的心中,也化作动力鼓舞着他们继续前进。

  记者了解到,张刚现在隔天就要透析一次,花销很大。再加上父亲也因为脑梗住进了养老院,全家的情况很不乐观。躺在病床上的张刚告诉记者:“我不担心自己的病情,只是害怕我的父母和妻子快撑不下去了,也担心自己的女儿……”听着他的言语,让人心中感慨颇多,虽然忍受病痛折磨却仍一心牵挂父母、妻女的坚强父亲是多么令人敬佩啊!而在采访的最后,张刚的母亲李肃也告诉记者:“感谢每一位帮助过他们的好心人,也希望能有更多好心人伸出援手,帮助他们。”

  虽说现在已经收到了一些善款,但是距离治疗的缺口还是很大。在此,兰州日报也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帮助这位坚强的父亲,帮助这个苦难中的家庭。或者你也可以通过拨打兰州日报新闻热线6132888,向张刚一家送去祝福,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