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雷锋月我们在行动 兰州学子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5日,是毛主席发起“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的56周年纪念日。为了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推进学校教育工作的开展。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于2018年3月4日下午两点特此在文化广场举行学习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大会上诠释了雷锋精神,以及提出了新的目标,将公益之心带进社区,让公益的温暖充满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活动,旨在告诉广大学子学习雷锋精神,是时代的呼唤,是人民精神的追求与需要。身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之传统美德,更应该注重实践,而不仅仅是挂在嘴边,而是要付诸行动,做雷锋式的好公民,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通过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接触更多的志愿活动,在实践中体验志愿活动,提高自身素质,身体力行地传承志愿精神。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传媒)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