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榆中青年这样干!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榆中兰州城市副中心、生态创新城建设,共青团榆中县委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在全县全面启动“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学校团委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各学校团委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制定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方案,通过倡议书、开主题班会、学习雷锋精神主题读本、出黑板报等多种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各学校组织学生对县城主干道、学校周边干道开展卫生打扫、护栏、公交站牌、路牌擦洗,走进敬老院等系列实践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持久开展。

  乡镇、机关团委(支部)

  城关镇团委、金崖镇团委、榆中税务局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组织团员青年以及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农村五保户集中供养点、留守儿童之家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少先队

 

  为丰富和拓展新时期雷锋活动的内涵,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积极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新时代雷锋精神,文成小学组织开展了以“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光”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青春榆中)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