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甘肃省博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时值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各地都组织了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省博物馆也不例外。3月5日一大早,来自甘肃省博物馆的讲解员和志愿者们就来到辖区街道,免费给市民发放博物馆宣传资料,省博物馆也全天为参观的观众进行免费讲解。

  省博物馆的志愿者们还为120多名来自街道机关支部及社区党组织的党员们举办了一场有关甘肃红色历史的生动讲解。大家集体颂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共同感受雷锋精神永恒的光辉,重温甘肃革命先烈铿锵奋进的历史。

  当天下午,甘肃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党支部与甘肃省博物馆社会教育部党支部和甘博志愿者小分队共同走进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为160多名师生开展了“红色甘肃——走向1949”爱国主义教育。(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