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巷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2019-03-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下午,兰州市西固巷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志愿者及西固城第一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一同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清洁环境,美化家园”为主题,共有60余名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们都认真清扫社区内的每一个死角,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志愿服务进行得井然有序,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生活垃圾、整理共享单车、及时劝导住户严禁私拉乱接同时志愿者检查创文版面是否齐全并擦拭干净,清除墙面的小广告,宣传创文工作。

  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广场环境和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的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幸福西固巷)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