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青年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 做有温度的大学生

发表时间:2019-03-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连日来,在甘肃农业大学校团委的统一组织下,广大青年学子以“学雷锋志愿新时代,创文明青春树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包括离退休教师“暖春关爱进户计划”、助力脱贫攻坚“青春力量送温暖计划”、共创文明城市“美好校园打造计划”、志愿者团队“特色品牌打造计划”、扩大线上宣传“雷锋精神弘扬计划”和雷锋精神传承“志愿者之星寻访计划”。

  甘肃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则在3·5雷锋日来临之际,用他们的热情和爱心给甘草店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用真挚的情感传递雷锋精神。

  兰州文理学院的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展示月将通过“文明守礼,你我同行”守护文明校园行动、“情暖人间,亲情陪伴”扶弱济困行动、“构筑生态屏障守护绿色丝路”共建美好家园行动、“爱心接力筑梦未来”真情传递行动、“学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雷锋精神传承行动五大行动,组织近3000名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志愿服务参与人次将达1万人次,志愿服务时长高达2万小时。(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