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4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组织企业青年员工开展“立足供水岗位,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活动受到公司领导及各单位团支部的大力支持,各单位团干及青年员工约13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培育企业员工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活动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青工委主任张雪梅讲话。她要求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继承学习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新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唱响“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青春之歌。活动现场,全体参加人员在第二水厂2号泵房周边清理杂草、整治道路、擦拭车间门窗玻璃。

  据了解,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每年3月份都要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通过开展“争做雷锋精神传人”主题演讲、“我和我身边的雷锋”征文活动、绿色骑行、保护母亲河及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同时,公司团委充分运用新媒体弘扬雷锋精神,通过微博、微信广泛开展学雷锋典型人物宣传,大力营造公司学雷锋浓厚氛围,引领公司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增砖添瓦。(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