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在职党员学雷锋传递社会正能量 兰州市西固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在全国第57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路街道福利西路社区联合沃特物业在职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1日上午在健身广场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设置了义诊台和惠民政策咨询台。义诊台最为热闹,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党员志愿者们免费给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并对测出血压高的居民叮嘱其定期监测血压,改善生活方式,按医嘱服药。社区志愿者们向前来义诊的居民进行了禁毒知识、扫黑除恶、医保政策、创建文明城市和垃圾分类等知识等宣传。现场活动后,卫生站的志愿者们又来到了残疾人张士诚家,为他免费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张师傅感激的说:“谢谢社区的关心!每年雷锋日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真心的感谢你们!”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居民特别是弱势困难群体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和便利的生活服务,将“福利温度”党建品牌再次升华,这也是“进千家门、问千家情、解千家忧”大走访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参加活动的党员也纷纷表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学雷锋活动,切实将为民服务细化到点滴,踏踏实实、务求实效,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组织活动。(西固党建)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