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精准助困汇聚温暖 兰州市公益组织3个月筹得善款6.7万元

发表时间:2019-03-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截至2月25日下午,已先后收到善款6.7万元!”2月28日上午11时许,兰州市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兰州晚报萤火公益脱贫攻坚精准助困活动物资筹备组经过几天的忙碌,统计出了善款筹集情况。据介绍,由于支持本次活动的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热情不减,不仅参与人数每天在不断增加,而且捐款数额也在随时刷新。

  据本次活动物资筹备负责人介绍,2018年11月28日脱贫攻坚精准助困活动启动后,一大批志愿者积极报名。有人捐来了爱心衣物,有人慷慨解囊,所捐数额从几元到50元、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8000元不等。捐款过程中还发生了不少温暖的故事。前不久,一位姓李的志愿者在马路上捡到几块钱,因为没有找到失主,最后她把钱送到了小草爱心微公益用于精准助困。物资筹备人员说:“几块钱很少,但是这种精神值得点赞!”志愿者张敬强2016年下半年加入小草爱心微公益,两年多来,他先后以捐款、提供车辆服务等方式为多项公益活动耗资近6000元。本次活动启动后,他先后捐款600元,还积极动员身边的人捐款出力。志愿者梁淑桂自从加入小草爱心微公益后,经常向平台捐助善款。按照她的个人意愿,其每月500-600元的捐助由公益平台自行安排,“哪里需要哪里用”。本次精准助困活动中,她先后两次捐款总计1000元。

  据了解,连日来,工作人员对2018年11月28日到2019年2月25日的捐款情况展开了统计,经过几天的忙碌,相关数据已经出炉。2月28日上午11时许,本次脱贫攻坚精准助困活动物资筹备组相关人士称:“截至2月25日下午,已收到善款6.7万元!”接下来,相关人员将与天水秦安县陇城镇张沟村联系衔接文化广场建设事宜。(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