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科协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嘉峪关东路和焦家湾南路社区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以动员全社会参与社区治理和城市文明创建。

  在活动现场,市科协“科普大篷车”为社区居民带去精彩的人型机器人表演,现场展示了“翻转的镜像”、“最速降线”、“锥体上滚”等科普展具,为社区居民送去3种300余册科普图书和现场科技体验。社区居民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市科协组织的党员进社区送科普服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地促进了科学普及工作在社区的深入开展,希望今后多来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

  当前正值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冲刺阶段,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践行“两学一作”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创文的浓厚氛围,树立了市科协党员干部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兰州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兰州市科协)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