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晚报萤火公益爱心物品送到甘谷县赵家窑村 困难户的春节过得很温暖

发表时间:2019-02-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志愿者给部分困难户发放爱心物品。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继除夕之夜55盏“爱心路灯”点亮天水市甘谷县谢家湾乡赵家窑村之后,兰州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和兰州晚报萤火公益脱贫攻坚精准助困团队立即筹集一批价值3万多元的爱心物品,特派捐赠团队及时送抵赵家窑村陆续发放给了部分困难户。2月13日上午,一些贫困村民收到该批礼物后感动地说:“年三十晚上路灯照亮了整个村子,现在又领到了这么多的爱心礼物,2019年这个春节我们过得真是开心啊!”

  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和兰州晚报萤火公益于2018年11月28日开始推出了脱贫攻坚精准助困活动,按照整体计划,将分别向张掖市山丹一非盈利残障儿童日间照料中心募捐爱心物资,给天水市秦安县陇城镇张沟村捐建文化广场,为天水甘谷县赵家窑村张家坪和硬屲两个自然村募捐路灯。截至2019年春节之前,山丹一残障儿童日间照料中心和甘谷县赵家窑村的物资、路灯募捐已经全部到位,并及时完成捐赠与安装。春节前夕,由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多位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团队,前往甘谷县谢家湾乡赵家窑村参加“爱心路灯”安装竣工仪式期间,当地一些村民急需一批爱心物资的情况得到了爱心团队志愿者杨虎娃等人的关注。

  连日来,脱贫攻坚精准助困爱心团队成员通过多方努力,先后筹集到了一批价值3万多元的米、油、方便面、新衣服、文具、书刊等。随后,该批物品被桑井志、陈万亚、魏成林、杨虎娃等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团队,及时送抵赵家窑村陆续发放给了部分贫困家庭。

  2月13日上午,部分困难户收到该批物品后感动地说:“今年的这个春节过得真是温暖、开心啊,年三十晚上原本黑漆漆的村子被爱心路灯照亮了,现在很多村民又领到了这么多的爱心物品,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