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30位优秀志愿者领到爱心报卡

发表时间:2019-02-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每一项公益活动都离不开志愿者无私的捐助与服务,为了向优秀志愿者表达崇敬之情,2月17日下午,小草爱心微公益在年度感恩答谢活动现场给近日评选出的30位优秀志愿者发放了30张爱心报卡,每位持卡者可获得2019年度全年《兰州晚报》一份。

  2018年,兰州晚报萤火公益与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多项公益救助活动。每一项公益活动都离不开广大志愿者的无私捐助与奉献服务,没有他们的付出,所有的公益活动都将无法开展。为了鼓励志愿者今后积极参与、支持更多公益服务活动,1月27日上午,正当兰州晚报萤火公益“爱心报纸”捐赠活动火热进行之时,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预约了30份“爱心报纸”,计划奖励给在2018年度公益活动中涌现出的30位优秀志愿者。

  几天前,结合服务、捐款等多方面的考量,小草爱心微公益平台从数百位志愿者当中评选出30位优秀志愿者。2月17日下午,利用志愿者参加年度感恩答谢活动的机会,小草爱心微公益对优秀志愿者给予了表彰,同时将30张爱心报卡分别奖励给了30位优秀志愿者。

  “感谢小草爱心微公益和兰州晚报萤火公益给予的鼓励,今后我们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公益活动,不辜负平台寄予的期望!”活动现场,几位优秀志愿者手持爱心报卡感动地说,作为公益志愿服务团队的一员,自从他们选择加入团队的那天起就做好了随时为公益事业付出、奉献的准备。(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