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小小志愿者 清洁家园我出力

发表时间:2019-02-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把“小小志愿者”的工作做好做实,兰州市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小小志愿者精神,在志愿活动中不断改进不断创新,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加快小小志愿者服务队的发展,引导辖区未成年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动员未成年人积极投身社区志愿者活动。春节期间,社区组织开展了“净化社区 美化环境”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小小志愿者们打扫辖区卫生,为文明城市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小小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有拿起小扫帚打扫卫生的,有清除小广告的,有拿着塑料袋捡拾地面垃圾、纸屑的,劳动中同学们听从指挥、统一行动,不怕脏、不怕累、不回避、不嫌弃,全身心投入,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通过参加社区“小小志愿者”的活动,这些“小小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思想。小志愿者说:“我不会再乱丢垃圾了,还要劝告别人也不乱丢垃圾。一定要在平时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养成好习惯,并用自己的行动告诉身边人,做一个遵德守礼、讲文明的好居民。”(七里河发布)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