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小草爱心微公益和兰州晚报萤火公益赴榆中北山捐赠新春礼包

发表时间:2019-01-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29日,由兰州市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共同推出的“喜迎新春守望乡村”爱心捐赠活动,在榆中县北山地区园子岔乡柏木村圆满举行。现场,爱心团队为全村数十户家庭先后发放了新衣服、课外书籍、春联,同时,给5户特困家庭送上了春联、米、面、油、衣服等新春礼包。

  1月29日早晨7时许,小草爱心微公益和兰州晚报萤火公益组织杨虎娃、桑井志、张敬强、张奕桐、杨帼琳、杨雅雯、张红欣7位志愿者,携带160件衣服、数十双鞋子、数百本课外书籍、近百副春联纸品,还有一批米、面、油,驱车赶赴百余公里外的园子岔乡柏木村进行捐赠。

  在村委会办公室里,来自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书法爱好者、本次活动志愿者杨雅雯,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们书写春联。连续3个小时的服务,让这位书法爱好者累并快乐着。爱心团队成员分成两个小组,先后为该村5个特困家庭送去了爱心米、面、油、春联、衣服等新春礼包。(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