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公益机构联合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免费送春联啦

发表时间:2019-01-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由兰州市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与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共同举办的迎新春免费送春联活动将在1月31日举办,欢迎需要的居民在当日上午到位于红山四村的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领取。

  对于小草爱心微公益来说,本次活动属于该平台第六届送春联送祝福活动,而对于兰州晚报萤火公益而言,本次活动是与小草爱心微公益第二次联手送春联。届时,兰州好少年、书法爱好者雷秉德,善良妈妈、书法爱好者雷韶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书法爱好者杨雅雯,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山书院院长王元义,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山书院副院长何立海等全力支持公益志愿服务的书法爱好者,将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写春联福字。需要的市民可以事先确定好春联内容,也可以现场挑选。小草爱心微公益、萤火公益诚邀社会各界有需求的市民,在1月31日上午10时来领取春联福字。(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