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晚报萤火公益“爱心报纸”赠阅活动 公益机构预约30份“爱心报纸”奖给30位优秀志愿者

发表时间:2019-01-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鼓励志愿者积极参与、支持更多公益服务活动,1月27日上午,兰州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决定,将通过兰州晚报萤火公益至少预约30份“爱心报纸”,把它奖励给即将评选出的30位优秀志愿者阅读学习。

  近年来,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在多项爱心活动中与兰州晚报萤火公益携手合作,尤其是2018年以来双方先后开办了新年、春节捐赠慰问活动,先后为兰州、定西、白银、天水等山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新年爱心礼包。同时,开办了免费“快乐课堂”,为城市贫困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提供了课业辅导服务。2018年11月,双方共同发起了脱贫攻坚精准助困为主题的“三项”爱心捐赠活动,其中,张掖市山丹温馨日间照料中心的物资捐赠已经圆满完成,天水甘谷县西北部山区的谢家湾乡赵家窑村的张家坪和硬屲两个自然村夜晚没路灯出行难的问题和天水秦安县陇城镇张沟村缺少文化广场的求助即将得到解决,目前相关前期工作正在一一落实当中。

  每一项爱心捐赠活动都离不开志愿者的全力支持,从慷慨解囊积极捐款,到活动现场的义务服务,每道环节都倾注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据了解,2018年1月以来,在小草爱心微公益与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共同举办的各项爱心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热爱公益、愿意付出的值得信赖、值得依靠的志愿者,因为他们的参与,才让所有的活动都得到了圆满收官。

  1月27日上午,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决定,将通过萤火公益预约一批“爱心报纸”,奖励给那些在各项爱心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经相关人士初步沟通,本次志愿者评选活动将从服务、捐款等方面进行考量,最终计划从数百位志愿者当中筛选出30位优秀志愿者分别给予表彰,届时除了颁发相关证书外,每人将获得2019年度《兰州晚报》1份。针对萤火公益推出的“爱心报纸”捐赠活动,小草爱心微公益平台有关人士感动地说:“筹资为部分退休人员、贫困户、残疾人群体、公益机构志愿者捐赠‘爱心报纸’的善举属于纯公益的爱心服务活动,该项活动其实是在为社会寻找、培养、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引导其热爱公益并参与到公益爱心服务中来。既然是‘爱心报纸’,我们就把它捐赠和奖励给那些富有爱心的志愿服务者阅读吧!”(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