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传递真情温暖有你 兰州晚报2019“让爱多一度”大型公益活动邀您加盟

发表时间:2019-01-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传递真情温暖有你。1月23日起,兰州晚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启动2019“让爱多一度”大型公益活动,征集2019新年微心愿,在兰州城区内竖起“正能量暖心墙”,呼吁大家拿出衣物、棉被等物资分享给有需要的人。让步履匆匆的陌生人在向上向善中靠近,让微爱小善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

  爱多一度,温暖就会多一度

  1月10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第二届年度评选落下帷幕。2018年度十大正能量瞬间、2018年度十大正能量故事两大榜单正式出炉。兰州晚报推荐的金昌匍匐冰面勇救落水儿童的警民群体,从全国76个候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2018年度十大正能量瞬间。新闻主人公——匍匐冰面勇救落水儿童的警民群体,同步获得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称号,报道记者雒焕素获得“2018正能量传播奖”。

  他们的仁心善行,应成为点燃城市善意的催化剂,有时候,一面墙足矣。

  在岁末年初之际,兰州晚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启动“正能量暖心墙”主题公益活动,将大家对正能量的礼赞化为满城善意,通过呼吁分享、倡导关爱,鼓励大家拿出不需要的棉衣棉被等物资分享给陌生人,让正能量获奖者的精神更好地传递。

  神秘人帮你实现新年微心愿

  活动伊始,“圆梦暖心墙”微心愿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新年微心愿征集对象以中小学生为主,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子女、环卫工子女、病残儿童等可发来自己的新年微心愿,可以是一套图书、一个篮球、一个书包等具体物资,也可以是看一场电影、看一次演出等体验(每个200元以内)。同时,我们也欢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与我们联系,您可以认领孩子们的一个或多个心愿,也可以捐赠爱心物资或服务。

  我们将在兰州城区内布置“正能量暖心墙”作为载体,呼吁大家拿出衣物、棉被等物资分享给有需要的人,他们可能是羞于启齿的困境人群,可能是常年驻扎医院周边的外地病患家属,可能是等待父母回家的留守儿童,也可能是家里没有厚被子的贫困家庭。通过这种形式,让爱与善意在人与人之间流动。

  如果你有这样的需要或者能够给出关爱的资源,都可以通过热线:4286666 18609486292联系我们(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