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兰州市汽车南站志愿服务温暖旅客回家路

发表时间:2019-01-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22日早8点10分,张子宣、鲁子玮两位志愿者就早早地来到了汽车南站,准备开始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9点半,其余9名志愿者也全部到达志愿服务岗位。

  志愿者们在安检口、候车室、购票厅、出站口各处忙碌着,帮助进出站旅客搬运行李,并向过往旅客提供出行咨询、购票指引等服务。

  志愿者张子宣还配合安检处工作人员,在一名藏族旅客的背包中,检查出管制刀具数把,并给旅客耐心地讲解了车站禁止携带违禁品的种类,让该名旅客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为广大旅客朋友的出行安全增添一份强有力的保障。

  此外,针对回乡旅客的实际需求以及近期连续的寒冷天气,志愿服务点还设置了便民服务点,为过往旅客提供开水、小药箱、暖水袋等多种温馨服务,一项项暖心的服务温暖了旅客的回家路。(爱生活爱兰州)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