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心帮扶暖了村民心 兰州市榆中县黄蒿湾村234户获捐10万元棉衣

发表时间:2019-01-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由兰州日报社、城关区曙光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发起的2019“情暖冬日”献爱心捐赠活动在中连川乡黄蒿湾村举行。当日,全村234户农家领取由珠海市慈善总会提供的棉衣和皮鞋,总价值超10万元。

  城关区曙光公益服务中心2018年11月17日成立,致力于精准扶贫、千户万村扶智扶学、照顾孤寡残疾老人等慈善事业,通过公益搭建起与老百姓沟通的桥梁。兰州日报社党委自联系帮扶中连川乡黄蒿湾村以来,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扶智扶志”上做文章,为黄蒿湾村注入全方位支持与帮扶。过去的一年里,兰州日报社精准扶贫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榆中县“十三五”扶贫攻坚计划和中连川乡2018年工作要点,根据黄蒿湾村现有产业基础和条件,转变扶贫理念,创新扶贫方式,拓宽扶贫领域,突出扶贫重点,整合资源,扎实有效地开展扶贫工作,全年投入和协调黄蒿湾村各类资金18.53万元。2018年,黄蒿湾村人均纯收入达7000元,村集体经济年收入达7.1万元。(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