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晚报“暖冬行动”给困难群众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9-01-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爱心企业代表给居民送上礼物。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1月17日,兰州晚报“暖冬行动”关爱城市贫困人群活动将温暖送进皋兰路街道榆中街社区,兰州太和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公益心社会工作与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冬日暖阳春节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家庭送上食用油、毛毯、洗涤用品等价值5000元的爱心物资,并邀请了著名书法家祁继庆、徐天禄等为大家写“福”字、送春联,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当日上午,甘肃省著名书法家、雕塑家祁继庆老先生和书法家徐天禄老先生来到榆中街社区,按照居民们的要求,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为他们“定制”了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和“福”字。居民李大姐说,“能收到两位书法家的美好祝福,心里特别高兴!”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领取对联的居民络绎不绝。为了不让大家失望,两位老书法家一站就是两个多小时。“贴春联是一种对大家新年的美好愿望,我们将美好的寓意写于纸上,在愉悦自己的同时,也能帮助到他人,十分有意义。”书法家祁继庆说。

  本次活动中,爱心企业兰州太和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兰州公益心社会工作与服务中心为20户社区困难家庭送来了食用油、毛毯、洗涤用品等价值5000元的爱心物资。现场,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代表为困难家庭发放了爱心物资。一下子领到这么多礼物,居民刘阿姨开心地说:“有了这些物资,今年过年我就不用发愁了,谢谢社会对我们的关心。”

  爱心企业兰州太和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建华介绍说,每年冬天,企业都会举办此类的公益活动来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他很高兴志愿者和社区给他们提供了献爱心的机会,帮助孤寡、困难老年人,也帮企业圆了“秉承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心意。今后,他们继续投身公益。(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