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孝老助残迎春送福送春联

发表时间:2019-01-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书法家给老人们写春联。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1月15日,甘肃省残疾人文化创意孵化中心联合兰州孝老协会、兰州市民主党派艺术工作者联谊会、火车站街道办等多家单位举办“孝老助残迎春送福送春联”、义诊等活动,让老人们把福字、春联和健康一起带回家过年。

  早上9时,鸿瑞园大酒店工作人员早早备好笔墨纸砚,30多名甘肃省著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给老人们写春联。火车站街道辖区老人、虚拟养老餐厅就餐的老人共计500多人参与其中,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除了送春联,城关区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还现场开展义诊活动。

  兰州市孝老协会副会长傅连鸿告诉记者,“万联送万家和义诊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同时也在社会上营造了孝老助残的良好氛围,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为老年人和残疾人群体奉献爱心的队伍,让小爱变大爱。”(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