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党员进社区“写春联 送春联” 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关于开展全市党员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村)活动的号召,助力兰州市社区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1月14日上午,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来到安宁区沙井驿街道南坡坪社区开展了“写春联、送春联”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院全体党员志愿者持《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报到单》和《党员志愿者基本情况登记表》在南坡坪社区党支部依次进行了报到;该院党组织负责人与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开展了深入座谈。双方就社区党员建设、党员生活、社区发展规划、存在困难及解决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党员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群众书写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文化、廉政文化等为主要内容的春联,融入了党员志愿者对社区群众最真诚的祝福。

  本次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在职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下一步,该院党总支将积极配合社区党组织设计活动载体,利用“主题党日”、主题实践活动等形式,让党员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当中,为社区发展不断提供动力。(兰州市儿童福利院)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