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送物资写春联免费义诊 爱心公益捐助让兰州榆中村民喜洋洋

发表时间:2019-01-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致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榆中县文明办在榆中新营乡开展文化三下乡活动,为新营乡红土坡村和杨家营村的村民们带来爱心义诊、法律咨询、文艺汇演等暖心活动,让村民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暖意。

  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首先为村民们发放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用品。“谢谢你们给我们送这么好的棉被,这个冬天我们不再寒冷。”手里提着大红色棉被的村民李权满怀感激的说道。对于因身体原因不能到达现场的村民们,爱心志愿者们将暖心物资送到村民家里。随后,兰石医院的医生们在现场为村民进行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暖心义诊服务,医生们对村民咨询的问题耐心细致的一一给予解答。此外,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另外,北京大晨事务所的律师们还为村民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提高村民们知法、懂法的法律意识。

  活动中,兰州市几位著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提前给村民们送上新春祝福。“这春联写的真好,喜气洋洋。”77岁的王大民手里捧着一副春联不停的赞叹。(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