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团市委“主题党日”活动温暖兰州市榆中县旧庄沟村

发表时间:2019-01-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新年伊始,一直心系帮扶群众的共青团兰州市委领导干部、兰州市青年联合会就积极响应“暖冬行动”号召,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争取爱心物资,为所联扶的群众送去慰问物品,给联扶户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1月10日,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联合会组成慰问组,深入帮扶村榆中县旧庄沟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组来到旧庄沟村中,在村委会举办慰问贫困户物资发放仪式,向30户帮扶家庭送上棉被,米、面、油等价值1.7万元的基本生活物资,为45名贫困家庭儿童送上价值1万元的羽绒服45件,为特困户送去价值1.7万元的煤炭8吨。随后,慰问组深入到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7户特困户家中,对他们进行走访慰问,和他们热情交谈,仔细了解贫困户在这一年里的生产、生活状况,自开展驻村帮扶以来家庭生产生活所发生的变化,跟踪前期帮扶项目的成效;详细了解特困户各家庭成员的详细情况、生活状况,听取近期内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以后的打算。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驻村帮扶工作队以及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努力克服各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实干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早日走上富裕路。(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