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志愿者为榆中北山贫困户送去爱心物资

发表时间:2019-01-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志愿者为村民送上爱心物资。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1月9日,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爱心企业的扶贫志愿者来到榆中北山深处的哈岘乡纪尔村,为贫困户送去爱心物资。

  当日,在村委会院子里,志愿者们将牛奶、大米、清油、棉衣、毛巾等爱心物资逐一发放到29户贫困户手中,将米面油搬进村里的“爱心超市”。同时,爱心团队入户走访该村的多家贫困家庭。“太感谢了,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吃的用的,这个年可以过得舒服些了。”看着爱心团队将自家的米缸填满,又送来了许多其他生活用品,乡亲们感动地说。

  此次参与扶贫的爱心志愿者来自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兰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局、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等单位,以及华润雪花啤酒(甘肃)有限公司、兰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利中国甘肃公司、如新中国甘肃公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