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榆中县爱心捐赠活动走进新营小学

发表时间:2019-01-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爱心捐赠现场。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近日,海尔暖冬捐赠活动走进兰州市榆中县新营小学,榆中县海尔专卖店负责人、员工以及新营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捐赠现场,爱心人士为小学生们发放了崭新别致的书包、五颜六色的绘画工具、各类图书。新营小学美术班的孩子们还现场展示了自己的绘画作品并赠与海尔爱心人士。新营小学为榆中县海尔专卖店赠送了锦旗。

  此次海尔暖冬捐赠活动为新营小学捐赠了价值近5万元的物品。其中,为新营小学的学生捐赠了两百个书包,两百套文具,两百本图书,30套绘画工具,为9名特困生捐赠了过冬的羽绒服,为新营小学捐赠了一台58寸大彩电和一台洗衣机。

  榆中县新营小学五年级学生吴欢兴奋地说:“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珍惜生活,用良好的表现来回报爱心人士及社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

  榆中县海尔专卖店负责人诉记者,关爱社会,海尔一直在传递。今天来到新营小学开展捐赠活动,希望通过送温暖活动,将更多的爱心传递到贫困地区。也希望孩子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在心里种下爱的种子,将来也能关爱他人,回报社会。(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