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舞蹈学校送晚报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9-0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年12月30日,兰州市西固区兰州轻舞飞扬艺术学校内传出阵阵欢笑,“兰州好人”范金凤联合兰州轻舞飞扬艺术学校开展的“一份报纸一份情暖冬送温暖”活动,在孩子们欢快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现场,20位贫困户和老人获得该校捐赠的2019年《兰州晚报》订报卡。

  活动现场,50余位5岁到12岁的小朋友身着舞蹈服,跟随音乐翩翩起舞,他们时而挥动着色彩艳丽的彩带、时而敲击着腰间的锣鼓,一静一动中,感染着现场每一位来宾和家长。“我们学校的办学宗旨是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在教学中我们也非常重视孩子的礼仪,让他们学会感恩。所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借着孩子们汇报演出的契机,为他们的家人送去20份飘着墨香的《兰州晚报》,希望成为他们的一道“‘精神大餐’。”

  兰州轻舞飞扬艺术学校校长曾万英告诉记者,兰州轻舞飞扬艺术学校作为一家北京民族民间舞蹈考级委员会评定的全国优秀认证机构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考级中心指定考级点,先后获得CCTV央视少儿春晚金奖,中华艺术环球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银奖,2014、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艺术教育机构2014、2015年度艺术教育示范基地,中国舞蹈家协会少儿舞蹈展演最佳组织奖等多项殊荣,但作为一名教学机构更应该在社会责任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多年来针对部分贫困学生的学费进行了减免。曾万英说:“行为可以选择,但爱心不分大小。希望此次活动,能为孩子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冬日里的暖阳。”(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