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鸿星助力‘衣’路有爱”项目在兰州市盲聋哑学校举行 向甘肃捐赠334万爱心物资

发表时间:2019-0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的冬天寒风刺骨,你们的关怀似冬日的暖阳,照耀着我们孤寂的心田。”冰点天气,有爱温暖。2018年12月29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鸿星助力‘衣’路有爱”甘肃项目捐赠仪式在兰州市盲聋哑学校举行。该项目为我省残疾人捐赠鸿星尔克运动鞋服11865双(件),总价值334万元。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朱雪明在讲话中说,这一善举不仅对残疾人和残疾学生提供了帮助,而且进一步提升了鸿星尔克的品牌价值,扩大了企业社会影响力。希望兰州市特教学校和各执行单位按照捐赠方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项目,做好物资的发放工作,确保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受益。

  在捐赠仪式上,朱雪明理事长向金昌市、天水市、定西市、甘南州残联,临洮县、岷县、崇信县残联,兰州市盲聋哑学校和省残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捐赠牌。(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