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晚报萤火公益“爱心报纸”1月2日起赠送

发表时间:2019-0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萤火公益“爱心报纸”1月2日起赠送

赠阅对象:部分退休者、部分困难和残疾群体等 赠阅方式:街道社区为符合条件的居民团体预约,赠完为止

  由兰州晚报萤火公益爱心志愿者、爱心单位捐赠的一批2019年度“爱心报纸”(《兰州晚报》),从1月2日起开始登记赠送。赠阅对象为兰州辖区真正需要的各行业退休人员、需要帮助的家境困难者和残疾群体、民间公益服务机构。有意向为辖区符合条件的居民申请的街道、社区可以团体形式统一预约登记,数量有限,赠完为止。为了确保相关工作有序进行,本次捐赠不接受个人预约。

  兰州晚报萤火公益是2010年8月发起并组织的爱心救助服务平台,其宗旨是凝聚社会爱心力量,使偏远困难地区需要帮助的孩子获得社会的关心与关爱。从活动发起到2018年9月,助学服务已经走过了整整9年时间。期间,百合壹医疗投资集团、兰州瑞京糖尿病医院、兰州仁和医院等多家爱心企业纷纷加盟,来自北京、陕西、甘肃等省市的诸多好心人踊跃报名参与,他们慷慨解囊先后为省内兰州、白银、张掖、武威、临夏、天水、定西、平凉、酒泉和庆阳等地210位家庭经济困难(其中,单亲、残困等特困家庭学子占六成以上)的学子排忧解难,帮其顺利走进大学课堂。近年来,陆续有170多位困难学子在分享了相应的资助(有些为连续4年的一对一资助)后已经完成学业,并顺利走上了工作岗位。

  本批“爱心报纸”是萤火公益部分爱心志愿者、爱心单位为了全力支持兰州晚报发行工作,在2018年12月统一征订的2019年度《兰州晚报》,该批报纸属于公益性的爱心捐赠品,将公开向一些社会群体免费赠阅。

  需要进一步说明的是,为了确保活动相关工作有序展开,本次赠阅不接受居民个人预约。萤火公益欢迎部分有意向为辖区符合条件的居民申请“爱心报纸”的街道、社区进行团体预约登记,同时建议支持萤火公益工作的民间公益机构,也以团体形式为内部需要“爱心报纸”的部分志愿者统一预约。因数量有限,本次活动无法保证所有报名预约者都能获得所赠物品,赠阅工作将以团体报名先后顺序进行,规则为先报者先领,赠完为止。萤火公益“爱心报纸”赠阅联系电话:13893396671(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