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好人为希望小学孩子送去暖冬礼物

发表时间:2019-0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年12月29日,由甘肃民营经济网、兰州一方公益协会、兰州手足外科医院等单位组织的民企公益行活动走进兰州新区秦川镇周杰希望小学。兰州好人杨荣祖、杨德福以及爱心人士满建位、阎宏、保军、李长生等带着寒冬的礼物走到了孩子们中间,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暖冬礼物。

  当天的活动现场,兰州好人们和爱心企业向该校捐赠足球106个,足球鞋60双、足球袜60双、艺术剪纸作品2幅和相关课外读物。兰州手足外科的医护人员为孩子们和教职工进行了免费体检,让孩子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奉献爱心的同时大家纷纷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兰州好人杨德福代表全体爱心人士发言,他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青少年是国家的栋梁,是民族的期望,我们为孩子们献出一点爱意、传递一份爱心。虽然我们每个人的能力是十分有限的,但是希望我们的爱心能给孩子们一点希望,感受到更多来自各方的爱。”(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