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科协联合多家单位开展流动人群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23日,由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兰州市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关爱生命、预防艾滋、共建美好家园”城关区流动人群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九州一处建筑工地举行。

  活动中主办方向一线工人们免费派发安全套200盒、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200多份,宣传品200多份。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一线工人们免费作了艾滋检测。通过宣传活动,一方面消除流动人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提高建筑工地一线施工工人对艾滋病防御知识的知晓率;另一方面加强一线施工工人对艾滋病的认知水平,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有效预防艾滋病,树立科学、健康的性观念。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兰州流动人群艾滋病知晓率,全面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流动人口艾滋病防治意识,推进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兰州市科协)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