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交通运输部第七结对帮扶组在兰州市高校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日前,交通运输部第七结对帮扶组甘肃省公益助学活动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活动的举行是交通运输部第七结队帮扶组2018年7月来甘肃调研后,结对帮扶工作的具体落实。该项工作启动后,按结对帮扶工作安排,将持续开展三年。

  帮扶组对职院提出的有关帮扶要求给予高度重视,确定了具体的帮扶措施。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中国汽车保养设备行业协会与职院共建“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中国汽车保养设备行业协会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培训中心”将在“汽修协会”、“汽保协会”领导下,在甘肃省交通厅、甘肃省运管局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促进汽车维修行业先进的理念、优质的资源、先进的技术向西部地区流动,推动汽车维修行业全国均衡发展。促进西部汽车职业教育发展,共同开展从业人员培训及资格认证服务、承办行业竞赛、推动学生就业等工作。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与职院开展校企合作,双方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