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晚报暖冬之旅走进兰州市榆中县两所小学

发表时间:2018-12-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暖冬之旅走进兰州榆中两所小学

周前小学、小康营乡小学收到3.2万元爱心物资

图为学生们领到爱心物资。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谢谢各位叔叔阿姨送的文具,我特别喜欢!”兰州市榆中县周前小学的孩子们高兴地说。12月18日,兰州晚报“暖冬行动”走进榆中县,曙光公益的志愿者联合爱心企业,为周前小学、小康营乡小学的同学们送去文具、体育用品、桌椅等价值3.2万元的助学物资。

  希望这些礼物让孩子们感到关爱

  12月18日一大早,兰州曙光公益的志愿者就忙活了起来。当天中午,装载着爱心物资的车辆出发了。榆中县小康营乡在位于距离兰州市区50多公里的大山深处,下午2点多,爱心小分队抵达了周前小学。孩子们笑容灿烂,挥动着稚嫩的双手不停地鼓掌欢迎志愿者一行。

  经过简单地整理后,捐赠活动正式开始。“筹备物资过程中,许多爱心企业和好心人都慷慨解囊。”曙光公益负责人郑海斌说。此次活动中,兰州曙光公益联合拱星墩街道、城关区行政执法大队,以及兰州新合置业有限公司、浙商集团、袋鼠皮具甘青宁分公司、奥康兰州分公司等爱心企业,为周前小学、小康营乡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文具、体育用品、书包、桌椅等价值3.2万元的助学物资。据了解,周前小学接收这些物资后,将分配给本校和小康营乡小学的孩子们。

  收到爱心礼物后,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开心地说:“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对我们的期望。”“希望这些礼物能让乡村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满满的爱意。”郑海斌说。

  兰州晚报“暖冬行动”第一阶段火热启动

  如果你心有阳光、身有能力,也欢迎加入兰州晚报“暖冬行动”。即日起,兰州晚报2018年“暖冬行动”第一阶段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募集以崭新棉衣、手套、暖手宝、棉帽、棉鞋、围巾为主的爱心物品,您可捐助实物,也可以捐助现金。爱心企业也可捐助物资或者提供产品、服务。城市流浪动物保护目前只接受企业捐助。

  热心网友及爱心企业也可通过晚报微信平台开设发布暖冬行动“爱心接龙”专栏进行线上爱心征集。关注公众号后,将物资或钱款通过网络线上通道设置总数量,爱心聚满即止。

  捐赠电话:4286666(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