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80余位爱心人士报名加入募捐行列 助力精准助困

发表时间:2018-12-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80余位爱心人士报名加入募捐行列

八旬志愿者身穿旧衣常助困

图为志愿者方杰正在核实相关材料。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12月13日上午,从兰州市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共同推出的脱贫攻坚精准助困活动物资筹备处传来喜讯,截至12月12日晚间,自愿报名参加本次精准助困活动的捐助者人数已达80多人,这些志愿者对张掖山丹、天水甘谷、秦安三县的“三大”受助者生活状况表示关心与牵挂,并给予支持和帮助。

  本次精准助困活动的受助对象分别是张掖山丹温馨日间照料中心、天水甘谷县西北部山区的谢家湾乡赵家窑村的张家坪和硬屲两个自然村、天水秦安县陇城镇张沟村。自从11月28日本次活动启动以来,“温馨日间照料中心智力障碍、孤独症、自闭症、脑瘫及孤残儿童在康复治疗过程中,急需一批棉衣、音乐器材;甘谷两个自然村急需36盏路灯;秦安县陇城镇张沟村村民盼建文化广场,并配套健身器材”的三项求助,得到了活动主办机构相关人士的高度重视。连日来,有关本次活动的相关情况不仅在兰州晚报很多读者中引起了广泛关注,而且还在小草爱心微公益微信群内被反复传播,很多志愿者了解情况后,纷纷报名加入本次活动捐款捐物,积极高昂的满满正能量,为精准助困活动注入了无尽活力!

  志愿者赵洪在小草爱心微公益5年来的各项活动中,一直通过实际行动积极捐款,同时提供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不图回报。在本次精准助困活动中,他仍然捐款捐物提供帮助。一位苗姓志愿者今年八十多岁了,近几年来,她从自己每月的退休工资中省出一部分捐助给困难的需要者,而自己却常年穿着旧衣服。

  志愿者杨帼琳常年热爱公益,积极捐款捐物,弘扬人人向善的精神,支持各项公益活动,还捐出了一套价值6000多元的电脑和打印机等。

  志愿者仲女士经常为多项活动捐钱物,本次活动她也给予积极支持。

  志愿者方杰负责边远地区各项扶贫济困工作,他不图名、不图利、不怕苦、不怕累,用心守护着小草爱心微公益成长,让服务中心越办越好。本次精准助困活动中,他积极参与捐赠,用行动支持服务于“三大”受助者。

  志愿者梁新平5年来在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用大爱无私奉献,从不叫苦叫累。本次精准助困活动中,她积极参与捐助,并祝愿活动能够顺利进行下去!像这样支持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还有很多很多,他们倾囊相助,自愿为“三大”受助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本次精准助困活动相关负责人12月13日统计,截至12月12日晚间,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达80多人,其中有捐赠爱心物资的,有捐助爱心款项的,大家齐心协力为本次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目前,相关救助物资筹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