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益路同行志愿暖心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给榆中高家湾学校送爱心

发表时间:2018-12-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志愿者和孩子们做游戏。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12月5日上午9时,由兰州市酒泉路街道在职党员组成的20人的志愿服务队,踏上了前往榆中县高家湾村的志愿服务之路,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冬季保暖所需的棉衣、帽子、手套等物资。

  榆中县高家湾学校创建于1958年,是高家湾村委会的村办小学,学校共有10名老师,管理着从学前班到六年级的58名学生。上午10点,志愿服务队到达高家湾小学。慰问中,简公益的社工组织了破冰游戏,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互动,让彼此的心靠得更近。

  此次高家湾小学志愿服务行是由简公益发展中心联络组织的。此次活动中,社工通过前期沟通了解到高家湾小学留守儿童较多、学生的生活缺乏父母的关心,与街道沟通后筹集了冬季保暖所需的棉衣、帽子、手套等物资,希望通过这些小小的努力能够温暖孩子们的心。(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