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温情互助在身边志愿服务你我他 兰州市兰玻西社区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迎接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让辖区更多有爱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助力创文工作,12月5日,兰玻西社区开展了“温情互助在身边 志愿服务你我他”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首先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志愿服务条列》宣传册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呼吁居民加入志愿者队伍,同时倡议辖区居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接下来,志愿者们对辖区5户低保残疾人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为他们打扫卫生,陪他聊天,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及精神状况,并叮嘱他们注意防火防灾,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尽力解决;残疾人孙建峰感谢的说:“感谢社区志愿者们来看望我,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爱,我一定会好好生活,不给党和政府增加负担”。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深入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在辖区营造了浓厚志愿服务氛围,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兰玻西社区)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