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交通文明我先行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广泛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带动和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交通秩序,人人维护交通秩序的浓厚氛围。近日,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联合兰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管理学院的近百名青年志愿者,在辖区主要路段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劝导旗,头戴小红帽,在执勤交警的指导带领下,对于行人乱穿马路、乱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的纠正与制止,同时对过往的行人耐心宣传、讲解文明交通知识,并帮助老弱妇幼安全通过信号灯路口。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了讲文明、守秩序的榜样形象,用自身的文明行为引导市民践行文明交通理念。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对于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愿为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七里河发布)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