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雁滩大队开展12.2交通安全小小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来临之际,为在辖区营造共同关注12.2,共同共建12.2的浓厚氛围,让“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入脑入心。11月30日下午,兰州市雁滩交警带领华侨实验学校辰北分校的小小交通志愿者在新港城十字路口开展交警体验工作。通过执勤民警的现场讲解与示范之后,小小志愿者们积极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

  他们用稚嫩的声音、坚定的眼神、执着的态度对闯红灯的行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电动车进行劝阻劝导,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发放12.2宣传手册。一个小时的体验工作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了交警叔叔的辛苦,也更直观的看到了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此次活动让小志愿者们深刻领会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也将12.2宣传的氛围达到了高潮!(兰州公安交警雁滩大队)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