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银滩路街道志愿者为社区妇女教授红糖糕制作

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广大妇女综合素质,发扬巾帼精神,培养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意识,提高妇女同志动手能力,丰富社区妇女文化生活。11月29日,兰州市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党支部发挥先锋引领作用,组织辖区妇女开展红糖糕手工制作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讲师是从事蛋糕行业的辖区居民鲍老师。

  活动现场,鲍老师发放准备好的食材配料和工具,耐心细致的讲解了红糖糕制作的注意事项和流程,并现场演示制作过程。参加的妇女同胞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出了完整精致的蛋糕,并经过20分钟烘焙之后,大家美滋滋地享用亲自制作的红糖糕。

  通过手工烘焙制作,居民不仅享受了生活上的乐趣,更增进了邻里关系,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创建幸福社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安宁发布)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