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民革兰州市委员会第七支部开展“温暖的新年礼物”网络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28日,民革兰州市委员会第七支部联合甘肃卫视《好人在身边》栏目、兰州文明网、ZAKER兰州、兰州综合广播等媒体发起的“温暖的新年礼物”网络公益活动在兰州市东乡县高山乡洒勒小学开展。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在兰州文明网开设了捐助专栏,通过微信、微博、广播等平台,经过10天的网络募捐,共收到128笔共计48850元现金,价值6500元的文体用品及图书,价值2760元的生活物资。所捐资金全部为洒勒小学的200名学生定做了过冬棉衣,购买了丰富课余生活的音响设备,为洒勒村9户特困家庭送去了生活物资。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孩子们穿上了崭新的羽绒服,甘肃卫视《好人在身边》栏目组、兰州文明网、民革兰州市委员会第七支部三家联合在该校设立普通话推广站,并现场开展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普通话辅导活动。据本次活动的发起人介绍,洒勒村是典型的少数民族特困地区,受地理位置等因素影响,人均年收入低于2300元贫困线标准,他们在前期调研中发现,村子里有不少单亲、留守、残疾家庭儿童,这次活动结束后,他们将对接一些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将这项公益活动长期进行下去。(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