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暖冬行动两万元爱心物资送进兰州市榆中山区

发表时间:2018-11-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兰州晚报“暖冬行动”的脚步也在不断加快步伐。11月28日,“暖冬行动”走进榆中县清水驿乡,爱心企业兰州果唯伊为榆中县清水学校的20名贫困学生和清水红坪村的15名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

  两万元爱心物资温暖山村

  当天早上,志愿者们收拾好爱心物资,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行驶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在中午时分到达榆中县清水学校。车子还未进入校园,只见学校大门口处探出一张张小脸,几个孩子甚至高兴地呼喊起来:“老师,志愿者叔叔阿姨们来啦!”

  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的午饭时间,志愿者们一下车就开始搬运整理物资。细心的志愿者甚至在每一件棉衣中放上了一张写着受捐学生名字的小纸条。“这些棉衣都是我们按着孩子的尺寸精心挑选的,把名字写好,这样就不会发错了。”志愿者靖增普说。

  午饭过后,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开始,兰州市果唯伊的志愿者们为学校20名贫困孩子带来了崭新的棉衣外套、保暖内衣、书包和学习用具等价值两万元的爱心物资,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捐赠活动过后,志愿者们又来到清水驿乡的山区红坪村。山路崎岖,车辆只能停在山脚下,志愿者们跟随村干部,拎着大包小包的物资来到了红坪村,为该村15户贫困家庭送去米、油、水果等生活物资。志愿者们表示,希望此次捐助活动能在送给他们温暖的同时,带来更多学习和增收致富的动力。

  “暖冬行动”第一阶段火热启动

  如果你心有阳光、身有能力,也欢迎加入本报“暖冬行动”。即日起,兰州晚报2018年“暖冬行动”第一阶段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募集以崭新棉衣、手套、暖手宝、棉帽、棉鞋、围巾为主的爱心物品,您可捐助实物,也可以捐助现金。爱心企业也可以捐助物资或者提供产品、服务。城市流浪动物保护目前只接受企业捐助。

  热心网友以及爱心企业也可通过晚报微信平台开设的发布暖冬行动“爱心接龙”专栏进行线上爱心征集。关注公众号后,将物资或钱款通过网络线上通道设置总数量,爱心聚满即止。捐赠电话:4286666(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