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青年志愿协会开展“凌晨四点半 感受不一样的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培育、支持、宣传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推动高校志愿服务常态化,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北京北辰青年机构合作,由少年儿童成长公益服务项目支持,北辰青年机构提供活动物资,共同开展了“凌晨四点半”送温暖活动。

 

 

  11月24日早晨,志愿者们准时在宿舍楼下集合,前往校园内的各个垃圾清理点。到达第一个垃圾处理点后,志愿者们首先对环卫工人进行了问候,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时间及性质,并为环卫工人递上了准备好的热茶与写有感谢话语的卡片,对环卫工人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紧接着,志愿者们到达朝阳的垃圾处理点,这次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准备的是热咖啡。环卫工人向志愿者表达了谢意,并与志愿者一起合影记录下温暖的瞬间。随后,志愿者又奔向下一个垃圾处理点。至早上八点整,志愿者共向十位在兰州交通大学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热茶与热咖啡,在寒冷的清晨为他们送去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默默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了社会对于他们的关心和尊重,也让志愿者们看到了了环卫工人的辛苦,让人们更加珍惜环卫工作者的劳动成果,增强环保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莉莉